今天真的很開心 :)



佩茹 我 雅祺 佩芸 燦羽  

大家第一次一起出來玩~~



早上 不知道是誰說 不要讓大家等我

最後咧 ?!

我哪有讓你們等我 ))過分 ...



燦羽阿 ~~

妳家的狗  真的好恐怖~  嚇死我了 ~



哈哈哈 大家都到啦~  出發啦!!



(在公車上)

妳們兩個齁  真的很像瘋子





嘿嘿~~ 到中壢摟 :)



老實說 午餐既然要好久才決定好

貞德讓人不能相信阿~~



(下午)

逛了好多家服飾店



好多衣服都很漂亮耶^^



可愛的
MM巧克力



我們有跟mm拍照唷~~~



之後就去看棒棒堂啦



四位都好帥唷~~





好了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