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

和後援會的彭彭 笨豬 和同學佩茹

一起去中壢SOGO看BY2



我和彭彭10點多就到那了!!

111點 才再搭舞台呢~~~

然後我們兩個就一起聊天 ((聊天 感覺時間過比較快...



等她們舞台搭得差不多了

我和彭彭就一起去站第一排中間了

開心^^





等到中午了

一時有雨 一時沒雨

好討厭喔~~~



而人也越來越多了~~~



等到BY2來了欸~~~

唱了三首歌喔~~

傷心農場 愛上你 帶我離開

都很好聽



後來簽名囉~~~

到我的時候

我有跟姐姐MIKO要屬名

MIKO再簽的時候 我有跟YUMI打招呼

我說 YUMI 你好

YUMI回  哈囉^^



等到MIKO YUMI 簽完了

YA~~ MIKO有給我一個♥

開心^^



後來BY2有提到白媽媽有來現場看喔~~~

我有看到欸 白媽媽好美喔~~~





照片 http://ch5315000.pixnet.net/album/set/16104499

想看照片 自行點網址去看~~~



今天佩茹到我家玩~~

玩到八點多欸~~~



今天我和佩茹真的很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