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文課.  玩打擊魔鬼..



陳X友說什麼 

欸~當三次鬼 就撥下眼鏡

說完... 陳X友就想害我呀_ _



開始玩的時候...



大家沒那麼快害我~~~



但我當第一次鬼的時候



每個人都在害我!!!

說要叫遠一點的

一下這 一下那  累人欸~~



當我再次當鬼時



哀哀~~ 我的天阿0.0



當第三鬼

都伊翔啦~ 還有張老人啦~~



真得很倒楣欸~~~



後來說   要去外面走廊說 什麼欸~

一ˋ我是遙遙 我要跳愛的抱抱

二ˋ我的飼料是 蛋.豆.玉米

三ˋ我是小金魚..........等等



但最後既然是要我說

一ˋ我是遙遙 我要跳愛的抱抱

說完還要跳 愛的抱抱



什麼!!!

太那個了!!



當我在說那句話時

越來越人了~~~





真得好丟臉呦~~~

我今天沒跳愛的抱抱



嗚嗚嗚~~~

明天要再跳

而且是整首的~~





明天想請假啦~~~~~





- - - - -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 - - - - -

02/04(四)



幸好今天  沒事!!



所以我沒有跳 愛的抱抱



但是有被陳X友拉出去

要說"我是鹹蛋超人"

哈~我沒講~~~

我還抱著柱子



嘿嘿嘿=ˇ=



開心啦~~~

不用跳
愛的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