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 Twins



1.DNA
(BY2)



眼 還在偷瞄些什麼 口在碎碎唸什麼

不能說的秘密還哽咽在喉嚨

你的戲演的好弱 你的招術又好舊

So tell me baby what’re you waiting for?



早就該自首 早就應該知道情網恢恢疏而不漏的

強詞了太多 沒有用



瞳孔縮放掩不住愛情的計謀

指紋在我手心裡留下你的心動

DNA說明了你動機跟理由

證據攤在你面前 還有什麼話好說



你的戲演的好弱 你的招術又好舊

So tell me baby what’re you waiting for?



早就該自首 早就應該知道情網恢恢疏而不漏的

強詞了太多 沒有用



瞳孔縮放掩不住愛情的計謀

指紋在我手心裡留下你的心動

DNA說明了你動機跟理由

證據攤在你面前 還有什麼話好說



瞳孔縮放掩不住愛情的計謀

指紋在我手心裡留下你的心動

DNA說明了你動機跟理由

證據攤在你面前 還有什麼話好說



瞳孔縮放掩不住愛情的計謀

指紋在我手心裡留下你的心動

DNA說明了你動機跟理由

證據攤在你面前 還有什麼話好說






2.我想要



Ps:這不是一首歌,是粉絲的願望。





3.新少女祈禱(BY2)



為何今晚偶像劇要停播

為何總有擠不完的痘痘 喔

為何這包包跟她們背的 花樣不同



我的多啦ㄟ夢 何時會來救我

別讓我煩腦

吃了什麼之後 會變胖會變更醜



祈禱我的追求者不是豬頭

祈禱我的他偏偏也暗戀著我

爛桃花是否太多太多

需要算一算面相和星座



祈禱我的偶像不再亂拍拖

我要的新鞋剛好有人送我

祈禱我不會太快長大

我還有太多未完成的夢



為何今晚偶像劇要停播

為何總有擠不完的痘痘 喔

為何這包包跟她們背的 花樣不同



我的多啦ㄟ夢 何時會來救我

別讓我煩腦

吃了什麼之後 會變胖會變更醜



祈禱我的追求者不是豬頭

祈禱我的他偏偏也暗戀著我

爛桃花是否太多太多

需要算一算面相和星座



祈禱我的偶像不再亂拍拖

我要的新鞋剛好有人送我

祈禱我不會太快長大

我還有太多未完成的夢



祈禱我的追求者不是豬頭

祈禱我的他偏偏也暗戀著我

爛桃花是否太多太多

需要算一算面相和星座



祈禱我的偶像不再亂拍拖

我要的新鞋剛好有人送我

祈禱我不會太快長大

我還有太多未完成的夢






4.我知道
(BY2)



從來沒想過 不能再和你牽手

委屈時候沒有你 陪著我心痛



一切都是我 太過驕縱 以為你會懂

一直忘了說 我有多感動



我知道你還是愛著我

雖然分開的理由 我們都已接受



你知道我會有多難過

所以即使到最後 還微笑著要我加油



我知道你還放不下我

才會在離開時 閉著眼沒有回頭

我們都知道彼此心中 其實這份愛沒停過



從來沒想過 不能再和你牽手

委屈時候沒有你 陪著我心痛



一切都是我 太過驕縱 以為你會懂

一直忘了說 我有多感動



我知道你還是愛著我

雖然分開的理由 我們都已接受



你知道我會有多難過

所以即使到最後 還微笑著要我加油



我知道你還放不下我

才會在離開時 閉著眼沒有回頭

我們都知道彼此心中 其實這份愛沒停過



曾經完整幸福的夢 在腦海裡頭

我多希望你 還在我左右 OH~



我知道你還是愛著我

雖然分開的理由 我們都已接受



你知道我會有多難過

所以即使到最後 還微笑著要我加油



我知道你還放不下我

才會在離開時 閉著眼沒有回頭

答應你我會好好過 不讓這些眼淚白流





5.無解呦(BY2)



電視裡的偶像劇

每個人愛來愛去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大家演得好用力



拜託請你別說命中注定

請不要抄襲

你不是我的型

告白太讓我 無力



無解呦 不好意思呦

你的爆點 讓我傻眼 搖搖頭

無解呦 真的Sorry讓你誤解呦

其實我 喜歡的是 你的朋友



電視裡的偶像劇

每個人愛來愛去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大家演得好用力



拜託請你別說命中注定

什麼 「我愛妳」

三條線的表情

是我給你的 回應



無解呦 不好意思呦

你的爆點 讓我傻眼 搖搖頭

無解呦 真的Sorry讓你誤解呦

其實我 喜歡的是 你的朋友



RAR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 有些事不說你真的不了

我回頭看的並不是你 不用拼命的微笑

你的花我也收了不少 情書錯字連篇很讓人跌倒

要怎麼樣拒絕才不會傷害你 我不知道



無解呦 不好意思呦

你的爆點 讓我傻眼 搖搖頭

無解呦 真的Sorry讓你誤解呦

其實我 喜歡的是 你的朋友





6.無敵帥(BY2)



你的頭髮像是海帶 讓我漫遊在地中海

我愛 跟你在一起什麼都愉快

你的笑話像是寒帶 讓地球暖化不起來

我愛 你比科學家還要更利害



想要更靠近你多一點 話多說一點點

心裡的畫面 想讓你看見



你發呆的時候好可愛 生氣的時候像耍賴

你不明白呀 你在我心裡面無敵帥

我的手從來不放口袋 難道你還不夠明白

我很明白呀 你不要裝不懂你少來



你走到哪裡我就要跟你到哪裡去啦

就等你對我伸出雙手我就跟你走啦

你到底是在發呆 還是你說不出來

話想要說出口 卻悄悄走開



我千方百計費盡心機等待你說走啦

那月下老人等你等到他的頭都禿啦

邱比特他睡著啦 因為你有夠呆阿

你什麼都天才 對我卻慢半拍



你打球像一個牛仔 你逛街像是在比賽

我愛 雖然對我來說有點太快

你有一點點的奇怪 也許別人都不明白

我愛 你的怪對我來說是天才



想要更靠近你多一點 話多說一點點

心裡的畫面 想讓你看見



你發呆的時候好可愛 生氣的時候像耍賴

你不明白呀 你在我心裡面無敵帥

我的手從來不放口袋 難道你還不夠明白

我很明白呀 你不要裝不懂你少來



你發呆的時候好可愛 生氣的時候像耍賴

你在我心裡面無敵帥

我的手從來不放口袋 難道你還不夠明白

我很明白呀 你不要裝不懂你少來





7.什麼什麼(BY2)



最好是 她說突然頭痛

須要你 緊緊握著她的手

最好是 她又接著跌倒

就剛好 這樣滑進你胸口



看你們即興的演出 可以拍戲喔

她的聲音有點做作 我冷汗直流

我只想能擁有 一個誠實的男朋友

其它我不想懂



什麼什麼什麼 怎麼怎麼怎麼

收訊太弱 喔…解釋 再多也沒有用

什麼什麼什麼 怎麼怎麼怎麼

換我頭痛 喔…掰掰 想通了再連絡



最好是 她說突然頭痛

須要你 緊緊握著她的手

最好是 她又接著跌倒

就剛好 這樣滑進你胸口



看你們即興的演出 可以拍戲喔

她的聲音有點做作 我冷汗直流

我只想能擁有 一個誠實的男朋友

其它我不想懂



什麼什麼什麼 怎麼怎麼怎麼

收訊太弱 喔…解釋 再多也沒有用

什麼什麼什麼 怎麼怎麼怎麼

換我頭痛 喔…掰掰 想通了再連絡



什麼什麼什麼 怎麼怎麼怎麼

收訊太弱 喔…解釋 再多也沒有用

什麼什麼什麼 怎麼怎麼怎麼

換我頭痛 喔…掰掰 想通了再連絡





8.勇敢(BY2)



日夜顛倒 夢和現實 對調

誰能帶我 飛躍幸福 遠方

閉上雙眼 用心感應 彷彿聽得到

是你為我 留下的暗號



當我 緊握你的手

你是耀眼的星火

就讓夢想編織王者世界

照亮整個宇宙



當你 握緊我的手

我變勇敢的星火

和你一起閃耀 到世界盡頭



放棄太早 和你約好 跟時間賽跑

用愛破解 最後的詛咒



當我 緊握你的手

你是耀眼的星火

就讓夢想編織王者世界

照亮整個宇宙



當你 握緊我的手

我變勇敢的星火

和你一起閃耀 到世界盡頭



當我 緊握你的手

你是耀眼的星火

就讓夢想編織王者世界

照亮整個宇宙



當你 握緊我的手

我變勇敢的星火

和你一起閃耀 到世界盡頭

和你一起到永遠 不分手





9.bye bye bye(BY2)




天氣好 天氣壞 天色空白

開著車 我應該 往哪走

要左轉 要右彎 還是退後

這一路 我們曾擁有



黃燈 你帶我闖過

紅燈 勾勾小手

而現在只剩我

倒數計時一秒鐘



Bye Bye Bye 讓你走吧

這一次 我不要 再當個傻瓜

打開車窗 為什麼

每個街角我都感傷



Bye Bye Bye 我累了吧

我不想 讓回憶吞噬了眼眶

而雨下的好大

我關上車窗 算了吧



天氣好 天氣壞 天色空白

開著車 我應該 往哪走

要左轉 要右彎 還是退後

這一路 我們曾擁有



雨季已慢慢的過

我找到新的出口

Bye Bye別再連絡

當我決定了以後



Bye Bye Bye 讓你走吧

這一次 我不要 再當個傻瓜

打開車窗 為什麼

每個街角我都感傷



Bye Bye Bye 我累了吧

我不想 讓回憶吞噬了眼眶

而雨下的好大

我關上車窗 算了吧



Bye Bye Bye 讓你走吧

這一次 我不要 再當個傻瓜

打開車窗 為什麼

每個街角我都感傷



Bye Bye Bye 我累了吧

我不想 讓回憶吞噬了眼眶

而雨下的好大

我關上車窗 算了吧





10.快閃
(BY2)




倒數 剩三秒鐘 我開始 找你影蹤

站在 人海當中 我快發瘋

每次 都有理由 我已受夠 學不會從一而終

真的 那麼沒用 撐不到最後



眼神一閃一閃地 裝什麼

人前人後的臉孔 是種線索

我看破 一號笑容



愛情裡快閃的一族

看你原形畢露

你快閃速度像壁虎

只留下尾巴當禮物



愛情裡快閃的一族

靠近不了幸福

宣佈我給你的分數

你的遊戲結束



倒數 剩三秒鐘 我開始 找你影蹤

站在 人海當中 我快發瘋

每次 都有理由 我已受夠 學不會從一而終

真的 那麼沒用 撐不到最後



愛情裡快閃的一族

看你原形畢露

你快閃速度像壁虎

只留下尾巴當禮物



愛情裡快閃的一族

靠近不了幸福

宣佈我給你的分數

你的遊戲結束



蜘蛛 會等待獵物

撐不了的就下一步 認輸



愛情裡快閃的一族

看你原形畢露

你快閃速度像壁虎

只留下尾巴當禮物



愛情裡快閃的一族

靠近不了幸福

宣佈我給你的分數

你的遊戲結束



愛情裡快閃的一族

看你原形畢露

你快閃速度像壁虎

只留下尾巴當禮物



愛情裡快閃的一族

靠近不了幸福

宣佈我給你的分數

你的遊戲結束



愛情裡快閃的一族

看你原形畢露

你快閃速度像壁虎

只留下尾巴當禮物



愛情裡快閃的一族

靠近不了幸福

宣佈我給你的分數

你的遊戲結束





11.Don't Go Away(BY2)



你還是走了 我有點不捨

該說點什麼

我不是哭了 是陽光折射

眼睛也 紅了顏色



不懂 為什麼快樂 像冰淇淋 口中

溶化得 特別 衝動

不懂 為什麼樹葉 染紅的時候

就到要分手



Don't, don't go away

我還捨不得 你不要走

Don't, don't go away

從來不曾一個人 生活

有人分享才值得 擁有



我還在聽著 你寫過的歌

留言在部落格

成長的選擇 沒有過預設

像蘋果 一樣青澀



不懂 為什麼快樂 像冰淇淋 口中

溶化得 特別 衝動

不懂 為什麼樹葉 染紅的時候

就到要分手



Don't, don't go away

我還捨不得 你不要走

Don't, don't go away

從來不曾一個人 生活



能不能夠 讓時間回頭

So don't, don't go away



Don't, don't go away

我還捨不得 你不要走

Don't, don't go away

從來不曾一個人 生活

有人分享才值得 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