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中放學了xD

人物:肥肥玉米布丁犬犬阿肥許又又紅豆雅君

地點:
公車站

時間:98/4/24下午4:30~5:10

事情:

  
這呢!要從我們開始,

我們阿,就從屋中走走走,走到公車站,

到了公車站,第一班走掉了(這不是重點),

然後呢‵一個個開始進這個劇情,

原本是聊天,後來變成我打你,你打他,他打我,

就打東打西的麻!

也不知道會打到誰xD

反正就是打過來,打過去就對了。

  後來,肥肥學阿肥的所有動作,

總是看了讓人想笑(哇哈哈),

我和許又又阻擋,阿肥後退,肥肥就後退,

阿肥後退是公車站,肥肥後退是馬路,

所以我們很壞(不好的行為,請勿學習)

肥肥很聰明麻! 知道有車子要來了,

就不退了。

  這一玩就是十分鐘xD

公車來了

  我運氣還不錯,剛好庭在我前面,

所以我第一個上車,上車之後,

阿肥做坐位的左邊,肥肥做坐位的右邊,

我跟他說:你不是要學阿肥嗎??

然後他就坐到左邊了。

  犬犬好慢上來唷,她的坐位被別人坐走了,

真是的,(聽音樂~ ~ ~ ~ ~ ~)

後來押,犬犬坐在我腳上,加上它的書包,不知道有多重ㄋㄟˇ

我的腳快廢的啦!(廢了,犬犬要把我娶回家唷)

哈哈哈~

快到了我要下的站,犬犬既然不起來,真是的

許又又打犬犬,她才肯起來,我的腳麻了!











   ★★布丁的腳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