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放學留下來玩

今天的超好玩的

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一個男的和一個女的

妳知道嗎  ??

他們倆阿 在比武力耶!?

那個女的太大隻了!!!

男的比不過他  

(請想像一下畫面

嗚~嗚~

經典嗎???

在我們班上

對於怪怪的事

就是很經典的事˙ˇ˙

哦哦‵`~

(如果妳不了解 請回應跟我說 

我可以更詳細的告訴妳)

為什麼???

燦鳥幽魂妳押!!

妳是用什麼名義來指使我ㄚ!?

說押!

罵人不是我的專利

林燦鳥 葉裕包(這不是我發明的 哈!

爬教室窗戶

超像小偷的 可惜不是

哈哈哈!!!

死小孩

自己有衛生紙

還拿我的 是怎樣阿??

蛤!?  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