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害別人的人

永遠不懂被傷害的人有多難過

                             有多傷心



         永遠都不懂



妳傷害別人  等到哪一天  妳,我身分交換

妳一定會要求她 放過妳



那我要說的是  那妳當初為何不放過她 ?





傷害過我的人   尤其是用言語辱罵我的人



也知道 我從來也沒有對妳做過什麼 .



     是吧 ??



但是 我會讓她 受到一點正當的懲罰  .







我要再三強調 :

★這篇文章  我沒有要針對任何人 所以請勿任意攻擊 . ★




    就這麼簡單 . 









我的  小小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