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寒假打掃學校

有分配到我們班~



我發現...

掃學校 還蠻好玩的~



我.欣珍和佩茹被分配到輔導室



掃完地 拖完地 倒完垃圾

就OK了!!



但我要說的是

我和同學去倒垃圾時

還不知到垃圾場有人喔!!



走到垃圾場門口時

廖X志  你竟然嚇我!



但我還真得被你嚇到了



整個心都跳了一下

真是的!!!





到資源回收室時

葉X明以為我們全部要倒的是紙類

就整個給他丟了過去~



我就說 裡面有鐵罐喔~

他就說 你幹嘛不早說~



哈哈哈=ˇ=











下星期一

要開始上寒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