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619這天

我們真得闖了大禍了!!!

班導回來~

會真得死得很慘

有23個人可以說是....

要去做心理準備

自然課......

都是葉裕凱啦!!

玩我的手機

拿走也不說˙ ˙

是怎樣阿???

拿走就算了!!!

你還給我打電話~

不想活啦!!!

笨!!!要掛電話.還按到免持!

真的真的你還...笨!!!

隻候我的手機還被沒收

而且為什麼不是你拿給老師

而是我拿??    奇怪耶你!!

我很怕!怕到哭了!

我真得很怕

還不是幸好老師把手機還我

要不然我要哭到啥時阿???



第一節下課!

璨羽說誰要訂飲料...

23個人就說要訂

下午就打電話訂啦!!!

誰知道校長知道我們要訂!!!

飲料就去學務處了

然後之後我們就一直跑學務處

反正星期四班島回來

我們還是又在被罵一頓啦!!!

呿呿呿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