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6/15日

今天是國三的畢典!!!

早上時ˋ小波發瘋了啦!!

因為臭臭坐他位子阿˙ˇ˙

就早自修是他的發瘋時段˙ ˙

Oh My God!!!

在禮堂時超想睡的 zzz

一直打哈欠.只能說時在太累了!!

後來就要歡送畢業生

我們班要站校門口歡送他們

就一直拍手.拍到手都麻了

第四節時 都那個呆胞

打我 害我被老師叫站

真得很想打他耶(呿呿呿...)




.................................................


今天是6/10日

在下午我們班有個呆 子

在外掃區時.被衛生股長整

我爽死了!!!       哈哈xDDDDDDD

之前在整我嘛!!     (你 報應來了啦!)

他要說的是:

我是XXX的大鼻屎

我是XXX的精液

我舔XXX的屁股

( 這有點黃色的唷!! SORRY )

哈哈哈!!!  我快笑瘋了

因為只有掃外掃區的人而已‵`~

內掃區的會還以為我們是瘋子呢!!!

..............................................

今天是6/1日


這就表示呢 ! ! !

國三的學長學姊們快要畢業了!!!

而我們國一國二的呢!?

則是要等完第三次段考完

才能開開心心的去放暑假

則這星期三

是我們新屋國中的園遊會

上午還要上三節課

真是的!!

反正就是最近有點...瘋了

...................................................

今天是6/3日

園遊會那天~

好玩耶

就我們這組是賣飾品的

哈!(在學校裡買違禁品,真是的!)

而我們就留大象在看店阿!!

(哈!我們真壞!呿˙ˇ˙)

我跟佩茹在逛阿!

就被逼買飲料~  呿呿呿

那我們兩個呆 子就買下來了

真笨!!  然後就換我們看店

就叫買阿!!

他們都有來看阿

就又走了 . . . 

呿呿呿ˊˇˋ

就到最後

就班上小賺啦!!!

也OK啦

但可悲的是

我被黃金鼠給咬到手指

我嚇到了! 痛耶!!!

噢噢ˊˇˋ

.........................................................

★★5/31

敗犬女王完結篇



我看到氣爆時

好恐怖喔

而盧卡斯

好可憐喔!!!

我看到哭了



最近他們兩和好了

太棒了

可是他們兩的結局是

無雙 我還想繼續過我的單身生活呢!!

卡斯 ㄟ! 那我.......怎麼辦阿??



哈哈!!~

其實這個結局與一般的大不相同

一般的事

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敗犬女王的是

女王還想過著單身生活

而王子就說 這就我的女王的個性



敗犬女王

Goo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