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呢?? 說來話長



人物跟以往都是一樣的!!



先說 Part 1 的!!



Part 1 . . . 



09年03玥19日(四)

每次押!!

都被他們整耶!

怎麼那麼倒楣押!?

唉~!

妳知道嗎??

下午押

他們把我的餐袋偷偷的拿走

放在葉裕凱椅子的另一邊

然後呢!?

我還以為靠我這邊的那個人的餐袋是我的

呿呿呿!!

!!!

拿錯了

可惡





Part 2 . . .



09年03玥20日(五)

妳想看男生拿粉紅色鏡子嗎???

之前4號有拿過一次

然後張庭睿就說

哈哈哈! 男生拿粉紅色鏡子



而今天是葉裕凱跟我借鏡子

哈! 我後面的說 南聲拿粉紅色鏡子

哈哈哈! 
(版主說 好會報仇唷!)

上次押

我後面的 還拿來當照妖鏡 
(超白癡的˙ˇ˙

在美術課時

張庭睿背後被貼了 
我是豬

全班笑翻了 他還不知道他背後被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