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

我留下來一下下. . .

因為要討錢錢

嘿嘿~

這次跟上次都不一樣了

這次很瘋耶!!!

有小波。13號。我。小睿。。。等等

一直玩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他們拿走我的社會課本˙ˇ˙

拿去弄臭臭的桌上

我也拿了他的課本

他說〃你敢〃

他就弄下去了

他拿我的課本打臭臭桌子一次. .

我拿他的課本打臭臭桌子三次. .

嘻嘻...

我很壞唷

我跟他討錢錢

他昨天還跟我說今天

今天又跟我說明天

到底要有幾個明天押

玩到最後

只剩下我一個女生

其他都男生 (我們班. . .

後來押!

小波踏臭臭的桌子

踏 踏 踏

爽啦

( 老師上來了

我們都被罵了!

噢噢=ˇ=

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