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ˇ

31號叫我幫她幫忙抄聯絡簿阿

因為很多人都叫他幫她抄阿

我就幫她抄啦

...........................................

後來就23號.我.13號.31號

就留在教室等29號阿

而13號就等班長阿

我在等他們兩個的時候

我們四個ˊˇˋ

就在教室打混

一直聊天阿

我們還沒寫聯絡簿的阿

就邊寫邊玩阿♨

哈~哈~

聊得哈哈大笑

23後拿著竹子好像要打我耶! !~

好怕喔‵~

後來阿...

13號就叫我幫她抄聯絡簿阿

我說不要阿 可是他好兇的樣子看著我

我就說好啦  

後來我抄完回家功課的事項

然後我就跟13號說 成語你自己抄☆

他又兇兇的看著我

我又怕了

所以我就幫她抄成語

抄完以後.. 我們又繼續聊天阿

我就問說˙ˇ˙

為啥你們都覺得我喜歡13號阿

他們都沒有回我

23號說 你之前跟我說過什懡阿 蛤??

我就回說 答案跟之前是......的

其實我心裡的答案跟之前說的是一樣的

為了不讓她們知道

然後說到電梯   我們就會笑★

因為上次我們坐電梯時

23號走到電梯前=ˇ=

13號就關電梯門 然後又打開

所以想到就很好笑

然後我們又再看郵購的東西阿

一直看 就訂月多阿

真的

後來班長就上來啦

13號說 你終於上來了

然後我們幾個就到2樓啦

走樓梯時 我踩到31號的腳

哈哈        差點跌倒

好險喔~`

23號跟31號走

我跟13號一起走

為什懡??

走到2樓_ _

掰啦

我們班有3.4個要補考數學

然後就等他阿

因為我時間不夠

就先離開啦

嗯 就這要啦!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 的頭像
Ming

Ming的少女時代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禁止留言
  • amy581004
  • 來搶頭香囉~ 囍:
    [版主回覆 12/12/2008 21:39:42]是喔˙ˇ˙
  • aa77886563
  • 還玩=ˇ=" 在玩咩= =+
    [版主回覆 12/18/2008 18:21:02]你管我=]
  • 殺手
  • 呵呵
    [版主回覆 12/18/2008 18:21:17]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