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今天下午班導ˇ請假

在第8節上課時ˇ

不知從哪來的流浪狗

跑進了我們班教室

後來我們也還是繼續上課

......

放學後 很多人再看那隻狗

沒多久 就剩 班長阿..葉裕凱阿 我ㄚ 林璨羽阿 曾雅祺阿

其他人都閃了

我們就玩了起來

玩到一半 看那隻狗

我就說 狗狗 我帶你回家 

狗狗不理我

班長就下樓問衛生組長 要怎麼辦       

衛生組長說 把他踢出去

超沒良心的 後來衛生組長把他帶下樓了

後來阿.....

一直說笑話 說得哈哈哈

31號就打13號

13號又打了回去    看了太好笑了

後來我問13號 剛剛那一張 是誰寫的

13號說 是他寫的

那張很好笑      

後來23號在黑板上寫

000為葉太太 000為什麼的

後來我們就一直玩

玩到5點多

我們就說 我們坐電梯下去

我們走到那阿

電梯來了  我們就叫23號來

然後葉裕凱就故意關上門 然後打開     

那時很好笑               快笑死了 真的

到一樓了 就看 沒有閃囉 葉裕凱..我..曾雅祺 閃同一邊

林璨羽閃另一邊              林璨羽真沒默契

走到健行館              就說分兩組 各走一邊

林璨羽。曾雅祺一組 我.葉裕凱一組 

他們用跑的 我們用走的          我跟葉裕凱說 你走那邊 我走這邊

走到校門口 說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