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屋國中52週年校慶



早上的時候 那個白癡 沒帶書包的 害我和姿庭沒搭到第1班公車

今天有比接力賽.3人4腳.......等等

我們要搬椅子了     搬椅子 累阿 我們班要從3樓搬到樓下

累阿!!昨天沒睡好 真是的~///

可以也很開心阿 不知道為啥 ??

早自修要考歷史 可悲 運動會還要考試

而且我們班很少人有看歷史耶!!

很多人都不會 噢噢˙ˇ˙

怎懡辦???       有些不會寫!?         

.........................................考完了

Ya!!       終於考完了           

分數出來我們就知道了啦 !!

一定很爛 也不一定         

要開始了    ‵        

進場 我們一年級先進場 所以等比較久  

11班的 在聊天 哈哈   ~  

我們班多乖阿!!都沒有在聊天哈啦的 我們10班比11班好

喔 好久喔 等到了主席致詞了

你知道嗎?  他講超久的 快累死了啦

講這麼多 有屁用阿   !!    一直講 一直講 煩死了

ㄐ哩呱啦     說完了

換之前的校長講了 你知道嗎???     那個校長說的話都聽不懂 

說出來的字都連在一起 聽不懂  !

說完了 要開始比賽了

第一個是3人4腳   

曾雅祺一直推我 想把我推給葉裕凱 白目喔

害我一直撞到他 真是的     

比賽要開始了 緊張耶

呵呵 ㄅㄧㄤˋ 開始了

加油加油 第2棒要來了 我就是第2棒       

衝 衝 加油 

死曾雅祺 踩到我 害我腳扭到 痛死人了

痛痛痛 唉阿阿   

耶 走完了 可是腳好痛喔             到最後 我們班沒得名

後來一大推比賽           

老師和學生比拔河

1比1阿 太可怕了啦

老師和學生跑接力 學生贏了 那當然的事阿  

呵呵 中午了 

回教室吃中飯了

我們坐童軍椅吃飯飯

全班坐下去 37小矮人

呵呵 坐童軍椅超矮的

每個人坐下去 都只看得到頭而已

超矮的

吃完飯了

要午覺阿 也很不習慣阿              

突然坐童軍椅睡         有點不習慣阿 

我覺得坐童軍椅吃飯和睡午覺

很好玩 也不知道哪裡好玩 ㄏ ㄏ

叮 咚 起來了

下午是接力賽             我們都在幫她們加油

張庭睿跑200公尺第1名    嗚嗚

接力賽我們班輸了              噢噢ˊˇˋ

終於快下課了 耶耶

哈哈 快下課了              

叮咚叮咚

下課了!!





放假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 的頭像
Ming

Ming的少女時代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