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334.JPG  

我今天八點就到了 ! ((時再有點太早了 ..

早上時間好難耗喔~

等..等..等..

 

終於 終於 楊丞琳出現啦!!!!!

第一首 "重新認識我"  這首 讚 !

既然有來賓~~~  柯震東  ((他誰 我也不知道

 

接下來 "曬焦的一雙耳朵"  ((齁 我超愛這首的啦!!!!

 

今天拍照好難拍哦 前面又有攝影機 又站高高的人 ....

討厭 !!

 

我今天把我那珍貴的號碼牌 送給一位幸運兒~~  (( 25號哦 很前面 她一直跟我說謝謝^^ 哈哈

我後來站在樓梯那 拍到那珍貴的畫面 ((以下...

IMAG4365.JPG 

IMAG4366.JPG

 IMAG43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